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常委会会议

点击数:332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5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和党委巡察工作,听取班子成员汇报廉政风险排查情况。

校党委书记俞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纪委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咏梅领学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我省实际和学校当前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提请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南京艺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见》、《南京艺术学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南京艺术学院十届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研究确定了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有关安排。会议听取了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廉政风险排查情况和履行“一岗双责”主要举措汇报,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省纪委部署要求,深入研究谋划全年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和党委巡察工作,确保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落实。会议强调,校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全面掌握分管工作领域廉政风险隐患,加强分析研判与领导指导,通过有效监督不断压实领导责任和具体责任。会议指出,要精心组织召开开学第一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强化以案警示,通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以更加有力有效的监督举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学校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