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师范大学、省农科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交流

点击数:371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认真贯彻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学习纪检监察工作先进经验,深入开展“政治铸魂”春训活动,224日至25日,我校纪委与江苏师范大学纪委、省农科院纪委联合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咏梅,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224日,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一行到访我校。座谈交流中,陈咏梅书记、齐勇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监督办案和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鹏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传媒学院国家级数字媒体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25日,陈咏梅书记带队赴省农科院纪委学习调研,参加与江苏师范大学纪委、省农科院纪委联合开展的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会。就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加强同级监督;落实“室组地”协同联动机制,加强监督办案工作等方面,专门听取了省农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昱东,副书记周敏等工作经验介绍。与会同志还就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三方表示,将以此次工作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室组地”协同监督协同办案有关精神,建立完善工作联系与常态沟通机制。针对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和高校院所共性问题、典型问题开展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不断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走深走实,在推动事业发展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请进来”江苏师范大学纪委到访交流

“走出去”到省农科院纪委学习调研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