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点击数:28    发布时间:2024-03-06

2024年34日上午,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于行政楼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委员、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慧主持会议。

王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听取了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齐勇关于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她要求,新的一年要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续推动健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开展“监督体系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抬高工作标杆、创新思路方法、增强能力本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她指出,纪委委员要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引领联系单位纪律意识提升。要积极发挥主动性,经常性地对纪委机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充分了解联系单位党风廉政情况,深度参与纪检监察及巡察工作。

她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理清工作思路,充分领悟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以一个统领、两项职责、三大关键、四个支撑的工作思路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调研基层,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多想、多走、多见,聚焦小切口、找准切入点,切实有效开展监督。要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坚守“高线”守牢“底线”,切实做到敬畏党纪、遵守党纪、捍卫党纪,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