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学院纪委书记周立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点击数:10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7日,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周立志带队到访我校,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慧主持交流座谈会,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王慧对山东艺术学院纪委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内部部门设置、队伍建设情况。周立志表示,南艺是全国综合类艺术高校中的佼佼者,南艺纪检监察工作也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增强自身本领,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齐勇和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深入贯彻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制度建设情况,政治监督和对招生考试、课程思政等重点工作领域开展日常监督情况,校园廉洁文化中的“一个主题”“三个工程”“两个品牌”以及案件查办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同志重点围绕如何构建有力运行的监督体系、创新廉洁文化传播方式、深化综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两校都是综合类艺术学校,今后可以在纪检监察业务和艺术类高校共性问题上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和业务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不断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走深走实,更好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立志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中共南京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6号